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活動花絮

113年長者營養課程_南竿場113年長者營養課程_南竿場
113年長者共餐據點油脂知識佳培訓 ...113年長者共餐據點油脂知識佳培訓 ...
 2024動園令營養健康龍厚禮 2024動園令營養健康龍厚禮
113年高齡友善共餐輔導說明暨頒獎 ...113年高齡友善共餐輔導說明暨頒獎 ...
營養享生活-減糖減鹽聰明用油營養享生活-減糖減鹽聰明用油
多數人的工作生涯中,每日有將近三分之一甚至更多的時間處於工作場所,職場是推動健康促進的重要場域之一,2025衛生福利政策白皮書第三節促進健康的工作與活躍老化提出:「工作場所及工作對成人健康可以是威脅,也可以是資源;企業與政府不僅應依法定期提供勞工健康維護措施,更須積極營造增進健康之支持性職場環境,增進員工發揮潛能、擁有健康以及國家社會之永續發展」。隨著生活型態與環境的轉變,連江縣地區經濟型態由早期的農漁及商業活動,今轉變為觀光及公務體系服務為主,另外,現代資訊產業與網路經濟帶動馬祖地區飲食習慣轉變,雖改善食物可獲性的限制,但高糖、高鹽、高油脂商品漸漸進入社區,連帶產生出健康隱憂,為提升職場健康飲食概念、促進全民之健康,故針對「減糖、減鹽、聰明用油」進行社區職場宣導。




已是第一頁!!1已是最後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