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4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業務職掌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414

業務職掌

  1. 國民健康科:婦幼衛生、癌症防治、中老年病防治、職業病防治、視力保健、菸害防制、衛生教育、衛生所業務管理及其他有關事項。
  2. 醫政暨心衛科:醫事機構及醫事人員管理、醫療品質管制、緊急醫療救護、精神衛生、山地離島醫療保健、全民健康保險宣導、其他醫政有關事項。
  3. 疾病管制科:傳染病防治、營業衛生管理、外籍勞工健康管理、公共衛生、檢驗業務及其他有關事項。
  4. 食藥暨綜合科:食品衛生、健康食品管理、國民營養、藥局、藥商、藥物、化妝品、醫療器材管理及藥政有關事項、毒品防制中心、研考、為民服務、資訊文書、檔案、印信、庶務、出納、及其他有關食品、企劃、總務和不屬於各科事項。
  5. 高齡暨長照科:長期照顧、護理機構督導管理、老人營養、居家護理、喘息服務、出院準備服務、外籍看護工、輔具申請審核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