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30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東引鄉舊農改場建物委外經營出租案公告

東引鄉舊農改場建物委外經營出租案公告

財物名稱:東引鄉舊農改場建物委外經營出租案 (標案案號:AF11211)

 出租標的:連江縣東引鄉樂華村149號,建築出租面積:190.37平方公尺。

 履約項目:詳契約書。

投標資格摘要:符合「政府採購法」第8條規定(自然人除外),並經政府登記有案,且已登記相關營業項目之業者(需檢附證明文件)。有下列情形之一者本府得拒絕其參加投標:


 1. 投標廠商若有政府採購法第15、38、 103條款之情事者。

 2. 開標前1年內曾參加投標本府之各項出租招標項目,因可歸責於廠商之事由,於得標後不訂約承租者。

 3. 與本府有法律糾紛,其訴訟案件尚未了結者。


 公告日期:112/11/24

截止投標:112/12/07 17:00

開標時間:112/12/08 10:00

開標地點:連江縣政府產業發展處4樓會議室(連江縣南竿鄉清水村101號)

招標文件領取方式及地點:


 1. 親自索取者:應自公告起至中華民國112年12月7日下午5時00分止,於週一至週五上午8時30分至下午5時00分前,至本府產業發展處領取。



 2.電子索取者:應自公告起至中華民國112年12月7日下午5時00分止,於週一至週五上午8時30分至下午5時00分前,至本府官方網站下載。


收受投標文件地點:須於截止日前寄達本府產業發展處(連江縣南竿鄉清水村101號)

聯絡人:產業發展處 陳小姐

聯絡電話:(0836)22347#119

詳情請參閱招標文件



發布單位:產業發展處

最後異動時間:112/11/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