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7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珠螺暨東引亮點計畫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1531

工程效益

藉由本計畫之推動,除了改善珠螺村對外道路交通品質外;藉由村內道路之優化及環境改善,提升道路景觀品質以及整體環境機能,進而帶動居民及遊客活化區域生活。

1. 改善南竿鄉珠螺村落再造及優化;優化連結南竿鄉珠螺-后沃水庫人行道設計建置;串聯珠螺村莊新闢山區景觀步道;秋桂亭據點景觀改善;型塑東引人文地景街區幸福設施。

2. 連結村落重要空間節點及周邊公共空間場域,提供村落優良環境機能及景觀視覺美感。

3. 串聯多重歷史情境下之村落特色,強化村落意象及連結商業活動之慢活徒步空間之典範。


工程範圍

計畫範圍為連江縣南竿鄉珠螺村及東引鄉,其中珠螺村位於南竿鄉中部北面區域,東邊鄰近清水村、西邊緊鄰馬祖村,是來往觀光遊客及一般民眾通行於南竿鄉北面海線的必經之地。




最新消息可至FacebookInstagram追蹤我們 (點擊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