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9
星期一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公告事項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中正圖書館7/15起恢復夜間開放

【記者曹重偉報導】地區圖書館自夏季以來,隨著新冠肺炎疫情逐漸緩和,使用人數逐漸提升,縣府文化處表示,因應社區居民、學生及軍人利用圖書館藏及設備較多,為提供良好的閱讀環境,中正圖書館夜間開館服務預定從7月15日起恢復開放,開放時間為上午9時至晚間9時止,中午不休館,週日夜間不開放,歡迎軍民鄉親多加利用。

 中正圖書館去年底鑒於冬季季節寒冷,入館人數大幅減少,為了減少人力與電力的浪費,夜間開放於12月暫停實施;今年春季又遭逢新冠肺炎疫情,遲遲未恢復,直至近期入館人潮與氣溫一樣逐漸回升,文化處經討論後,敲定今天15日起恢復夜間開館服務。

 文化處提醒,中正圖書館開館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9時至晚間9時,週一休館,而且中午時段不休息,仍可在館內閱讀,讓軍民鄉親能整天在圖書館充實新知,享受讀書樂趣。而夜間開放是從週二至週六,週日開館時間為上午9時至下午5時,夜間不開放,敬請特別注意。

發布單位:文化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11/1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