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0

總質詢後即刻檢討 縣長:各單位主官管多與議員溝通

為落實民國百年地方建設及推動對鄉親需求的承諾,連江縣長楊綏生在議會本次定期會審查預算前夕,再次期勉地方一、二級主管,各部門本身須充分了解預算編列用途及尊重議會職權,多與議員們溝通、說明,力求預算通過,以利執行,也是工作負責的表現。

 連續四天縣政總質詢議程,昨天下午五時半告一段落,不做片刻休息,縣長楊綏生隨即召集一、二級主官管,利用晚餐時間,進行意見交換,縣長楊綏生首先對各單位主官管在總質詢議程中配合及答詢表示慰勉,並囑咐各部門跨領域議題答覆議員時,要做好部門橫向聯繫彙整答覆,以示尊重及團隊表現。

 今天是議會本次定期大會重要議程-審議100年度地方總預算暨附屬單位預算案一讀會及聯席審查100年度地方總預算暨附屬單位預算案的第一天開始。

 昨天下午縣政總質詢議程結束後,縣長楊綏生召集一、二級主官管,他說,各單位在編列預算時,他個人沒刪各單位一毛錢,各主官管本身須充分了解預算編列用途,在審查時,多向議員溝通及說明,以及經費運用、效益,讓議員可接受單位推動理念及政策。

 縣長楊綏生說,議會係監督政府,預算審查是議員代表人民行使職權,給予尊重及爭取支持;各部門單位推動政務,係實現地方建設及對鄉親需求的承諾,對本身部門預算執行須全盤了解掌握,多向議員們溝通、說明。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09/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