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4

松山機場特產店看得到馬酒!

【記者劉秋月/南竿報導】松山機場看見馬酒!松山機場近來正在進行航廈整修工程,國內候機室的特產店看見馬酒在架上,不過詢問服務小姐表示,一直都有,只是以前都在後面沒人注意,所以現在馬酒算是「重見天日」。

 最近松山機場第一航廈動線分為國內及國際候機室,過去全部都是內候機室的內部空間經過整修,也分成兩部分,連帶的裡面的商家位置也做部分的變動,因此內部的擺設也做更動。

 因此現在要搭乘臺北往南竿班機,要到四號登機門,經過特產店就看見馬酒非常清楚的在架上,過去經常搭機的人都說以前沒看過,經與亞熱帶商店的小姐詢問,小姐表示,以前就有馬酒,但一直擺在後面,所以比較少人注意。

 更換擺放位置是否真的增加銷售量,目前尚不得知,但至少增加詢問度,也讓往來觀光客多些選擇。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09/20

  • 松山機場看見馬酒!其實國內候機室商家一直都有馬酒銷售,只是過去都擺在後方,這次重新擺上架,希望有效促銷買氣

    松山機場看見馬酒!其實國內候機室商家一直都有馬酒銷售,只是過去都擺在後方,這次重新擺上架,希望有效促銷買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