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7

閩六故障,交通局表示:第一時間即保持密切聯繫與持續處理。

交通局:莒光航線之近程採購,階段性努力提升運輸品質

新船案之購建 就整體營運、船舶技術等研擬方案後持續爭取。

【本報訊】閩珠六號於青帆港外失去動力,連江縣政府交通局表示,第一時間即與連江航業公司均與大和航業公司等保持密切聯繫,與持續處理。

有關莒光航線之近程採購,係由連江航業公司本其成立宗旨與權責負責辦理;已期許該公司應階段性努力提升運輸品質。

有關新船案之購建,交通局表示,將就整體營運、船舶技術等進行研擬方案後持續爭取。
-------------------------------------
閩六船今(3日)已清理完成油路堵塞並試車順利,明(4日)開回南竿。
南竿往莒光交通航班的閩珠六號船今(3日)上午十點多油路堵塞已清理完成,並試車順利,俟明(4日)風浪較小再開回南竿。今(3日)上午第二班及下午航班,大和調度閩一船開航,並不影響其他航報。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09/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