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9
星期一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30

新竹市長許明財抵馬探訪子弟兵

【記者曹重偉/南竿報導】年節將近,新竹市長許明財一行昨天專程抵馬探訪子弟兵,縣長楊綏生、副指揮官朱祖和及多位軍官都專程到碼頭迎接;除了勞軍行程之外,許明財也特別安排芹壁聚落、馬祖酒廠等景點參訪行程,許明財稱讚馬祖地區環境整潔、軍事景觀壯闊,並表示馬祖行的收穫將做為他經營新竹市政的重要參考。


 新竹市長許明財昨天在該市民政處長王文稟、軍人服務站長謝許昌、專員趙自容、工策會組長葉世祥、民政處兵役科長吳國寶、書記黃秋彩、振道有線電視記者等人陪同下,於下午搭機抵馬參訪,首站在北竿地區參訪,並在北指部安排下開始勞軍行程,許明財探視在馬服役的新竹子弟兵們,除了一一問候、關切他們在馬祖服役的現況之外,並致贈每人加菜金,希望他們能安心服役,隨時與家人聯繫溝通,讓家人也能放心。


下午四時轉往南竿地區,縣長楊綏生、馬防部副指揮官朱祖和、政戰主任吳榮軒及多位軍官都專程到碼頭迎接,歡迎許市長的到訪,對於許明財冒著低溫天氣親自來馬祖拜訪,對子弟兵的關懷溢於言表,楊綏生表示相當感佩。許明財一行今天將前往參觀鐵堡、北海坑道、雲台山軍情館等處,並問候在南竿服役的新竹子弟兵;預定今天下午二時搭機返台。


許明財(42年次),曾任新竹市勞工局長及新竹市政府顧問,從基層做起,在地耕耘多年,於2009年4月時獲得國民黨新竹市長選舉的提名,在同年12月代表國民黨參選並擊敗了由民進黨推出的劉俊秀順利當選,現任新竹市市長。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09/21

  • 年關將近,新竹市長許明財(左)率該市勞軍團抵馬探視子弟兵,縣長楊綏生專程到碼頭迎接。(圖/文:曹重偉)

    年關將近,新竹市長許明財(左)率該市勞軍團抵馬探視子弟兵,縣長楊綏生專程到碼頭迎接。(圖/文:曹重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