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9
星期一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7

南、北竿東引基地台電磁波檢測 NCC:符合標準

【記者劉秋月/南竿報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去年底十二月份在馬祖南、北竿及東引進行行動電話共構基地台電磁波量檢測,十二個檢測點的現場量測值及瞬間最大值,均遠低於環保署公告值。

 在NCC的協助下,馬祖已經完成許多村莊的基地台共構建置,而去年底更前往南、北竿及東引進行各基地台的電磁波量測量,量測位置均為基地台天線前。

 南竿檢測點包括福澳村、四維村、馬祖村、津沙村及梅石村等已經完成建置的共構基地台,北竿為芹壁村地中海民宿、芹壁村共構基地台(天線前50公尺及15公尺)、白沙村共構基地台,東引鄉則為東引國民中小學、北澳共構基地台、南澳消防隊旁共構基地台。

 十二個量測點中,現場量測值從0到0.0042,瞬間最大值從0.0001到0.0046豪瓦/平方公分,全都原低於環保署公告值0.45豪瓦/平方公分。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09/2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