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9
星期一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4

春運會議紀錄 曹爾忠要求交通、國防部確立疏運機制 縣府也已做因應準備作業。

【馬祖日報訊】為因應台馬春節疏運,100年台馬春節疏運計畫去年12月24日協調會會議紀錄,立委曹爾忠國會辦公室已分送要求交通部、國防部,建立春節疏運機制;連江縣政府交通局、馬祖連江航業公司也已做好因應作業。

春節疏運計畫協調會議紀錄:

一、國防部、交通部春節疏運時間分春節及元宵兩階段實施。春節疏運期間,交通部從1月27日至2月9日;國防部2月1日至8日。元宵節疏運,交通部自2月14日至20日為民航支援期間,國防部則為2月15日至19日。

若受天氣影響,需夜間加班,民航局協調立榮協助;針對立榮加班希維持去年模式由縣府補助六成,以為鼓勵;若在1月31日天候受影響,請國防部在2月1日開始支援。

二、若需軍機C130支援部份,希望國防部針對民眾搭乘年齡及相關保險問題作協調,以去年為標準訂定相關因應辦法。

三、各部會應提供聯絡網,確立主要召集人,建立可聯絡窗口,在有突發狀況時能聯繫。

四、另外若天候異常南機北降時,縣府即時調度船隻,提高飛航週轉率,以爭取時間,若有轉降需要,國防部能協調開放R9靶區,縮短飛航時間。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09/2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