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7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身心障礙者福利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1471

輔具補助及服務


連江縣輔具資源中心FB粉絲專頁

成立緣起
本縣輔具資源中心於民國103年成立,由本縣以自辦方式辦理,自辦單位為連江縣衛生福利局,為提供輔具需求者多元性服務並具體落實社會福利政策。
服務對象

一、設籍本縣領有身心障礙手冊或證明者。


二、設籍本縣,經本縣長期照顧管理中心評估達失能程度且具輔具需求之長照需求者(經多元評估量表評估失能等級2~8級)。


三、設籍外縣市在本縣有居住事實,並領有身心障礙手冊或證明者。


四、設籍外縣市在本縣有居住事實,未領有身心障礙手冊或證明者。


五、設籍本縣未領有身心障礙手冊或證明,有短期輔具需求者。

服務時間
  1. 周一至周五上午08:30~12:00 ; 下午14:00~17:00
  2. 周一、三、五下午 於連江縣輔具資源中心
  3. 地址:連江縣南竿鄉復興村216-1號地下1樓(連江縣立醫院醫師宿舍地下一樓)
  4. 周一~周五上午;周二、四下午於介壽村老人活動中心3樓
  5. 地址:連江縣南竿鄉介壽村156號3樓
  6. 遇國定假日暫停服務
  7. 聯絡電話:(0836)25022#302 或 (0836)23050

連江縣輔具資源中心地址:
連江縣南竿鄉復興村216-1號地下1樓(連江縣立醫院醫師宿舍地下一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