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9
星期一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徵求人才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46

民政社會處公告甄選推動性別平等公作法業務聘用人員1人

公告

相關科系一覽表

主旨:本府「113年推動性別平等工作法業務實施計畫」甄選聘用查察員1名。

依據:依勞動部113年1月19日勞動條5字第1130147578號函辦理。
公告事項:
一、應徵資格:

(一)具大專院校以上勞工、社會、社會工作、法律、心理、公共行政或人力資源相關系所之學歷(如附相關科系一覽表),且具1年以上前開領域相關工作經驗,有社勞行政工作經驗者優先。

(二)連江縣有招募困難情事,得放寬資格至具2年以上社勞行政工作經驗者。

二、工作內容:

(一)受理並調查工作場所性騷擾申訴案件、評議、處分及後續行政救濟。

(二)辦理工作場所性騷擾案件通報事宜。

(三)協助雇主辦理工作場所性騷擾防治措施。

(四)辦理工作場所性騷擾被害人法律諮詢及扶助業務。

(五)辦理工作場所性騷擾防治相關法令諮詢及宣導業務。

(六)其他配合交辦事項。

三、繳交證件:相關工作經驗在職證明文件、畢業證書影本、男性須附退伍令或免役證明。
四、薪資待遇:依勞動部勞動部113年度「補助地方政府推動性別平等工作法業務實施計畫」,328俸點(每點135元)。月薪報酬44,280元。
五、報名時間及地點:即日起至113年3月8日止,於本府民政社會處。
六、甄選時間及地點:

(一)筆試:113年3月13日上午10時於本府民政社會處。

(二)口試:113年3月13日上午11時於本府1樓貴賓室。

七、甄選方式:專業科目30%、公文與電腦處理30%、口試40%。
八、錄取名額:正取1名、備取1名。
九、聯絡人與電話:連江縣政府民政社會處陶小姐0836-22381#6111。

發布單位:民政社會處

最後異動時間:113/02/2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