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4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公告事項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44

屏東縣第1屆青年事務諮詢委員會遴選,報名至112年6月12日

  1. 為強化青年公共參與及積極策進本縣青年權益,並透過資源整合推動青年事務,提升屏東縣政府青年政策之創新性及可行性,特設立旨揭委員會。
  2. 屏東縣政府第一屆青年事務諮詢委員會青年代表將遴選設籍、就學或就業於屏東縣,具公共參與熱忱、關心屏東縣在地議
    題之18歲至45歲之青年共計19名,共同建構政府與青年間雙向溝通交流平台。
  3. 遴選採郵寄或親送報名,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112年6月12日(星期一)止,相關報名文件請至屏東縣政府勞動暨青年發展處官網(https://www.pthg.gov.tw/planlab/Default.aspx)下載。

第一屆 屏東縣青年事務諮詢委員會青年代表報名表

第一屆屏東縣青年事務諮詢委員會青年代表遴選簡章

屏東縣政府函文

發布單位:民政社會處

最後異動時間:112/05/3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