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8

文化處「劇場燈光音響原理與操控入門」課程 熱情招生

【記者曹重偉報導】嘗試一下自己創造迷人閃亮的舞台!縣府文化處「劇場燈光音響原理與操控入門」課程熱情招生,歡迎有興趣的在地鄉親一起投入劇場工作行列;即起受理報名,名額有限,機會難得,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OpD1ziSsrf53gDqR2;有活動相關問題請來電台北愛樂洽詢,電話:02-27733691分機111,聯絡人羅先生。

 今年縣府文化處執行場館活化升級計畫,已先將南竿體育館上方的中山堂進行整建,目前已成為一個非常具有戰地氣息的排練場館,可提供馬祖表演藝術團隊排練空間。

 而隨著山隴中山堂改建成為專屬表演藝術排練廳及開放使用的同時,文化處配合107年「馬祖藝文群落」場館營運升級計畫,在劇場實務課程系列中,於這波課程開設「劇場燈光音響原理與操控入門」,希望培育有興趣從事劇場工作的馬祖在地鄉親,深化表演藝術發展與活動劇場使用。

 為提供馬祖在地團隊及有志從事劇場技術人士的技術培育環境,除採購基礎燈光音響器材,並訂於今年8月21、22日兩晚6時至10時,規劃劇場燈光音響原理與操控入門課程。首度邀請台北愛樂合作夥伴「群動藝術有限公司」的技術團隊,將進行基礎原理介紹,並認識劇場燈光音響功能、安全及操作三大面向,從理論到實作,讓在地藝文發展團隊具有使用器材的能力,提升場館使用效率,厚植在地劇場技術人力,並期望每一檔節目展演節目都獲得最佳的舞台效果,讓節目更閃亮迷人。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文化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2/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