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9
星期一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公告事項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43

112年『推動水產品初級加工場管理制度計畫』「水產品初級加工HACCP持續教育訓練」招生簡章

農業部漁業署為始水產品初級加工廠從業人員持續精進食品安全專業知識,並符合農產品初級加工場管理辦法第11條第2項規定,農產品初級加工場從業人員從業期間,每年應接受主管機關或經主管機關認可之食品衛生相關機構舉辦之衛生講習8小時以上,爰規劃辦理「水產品初級加工HACCP持續教育訓練」課程,以符合管理辦法規定及提升漁民知能。
培訓對象/資格:

取得農產品初級加工場登記證之漁民或漁民團體、取得加工技術及食品安全衛生教育訓練(水產類)合格證書之漁民或漁民團體、漁會之加工廠從業人員。
預定辦理時間及地點:
112年10月13日,嘉義產業創生研發中心(嘉義市西區博愛路二段569號)
訓練費用:
由農業部漁業署『112年推動水產品初級加工場管理致度計畫』全額補助支付,惟學員所需之交通住宿請自理。
報名網址:
即日起至9月15日止(或額滿),一律採線上報名。
https://mms.firdi.org.tw/product/detail/T112A03023216

其餘資料請參考附件報名簡章

發布單位:產業發展處

最後異動時間:112/08/1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