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9
星期一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公告事項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38

桃園市政府辦理世界客家博覽會青年志工招募

  1. 活動主題:桃園市將於112年8月11日至10月15日舉辦「世界客家博覽會」,以「Travel to Tomorrow、天光日个客家」為題,展現客家文化遷徙至世界各地,發展出融合客家與當地的多元面貌,並結合桃園城市特色,透過新科技與未來對話,從地方到世界、傳統到創新,展現客家多元風貌。活動的成功舉辦有賴於志工的參與,為增進城市與公民互助支持的關係,培養青年志工參與公共事務的榮譽感、使命感及國際視野,歡迎具備服務熱忱以及華語、英語及其他外語溝通能力的同學踴躍報名擔任世界客家博覽會志工。
  2. 報名資格:年滿 15 歲(含)以上至35 歲(含)以下之本國國民,具有基本客語及英語表達能力、能自行前往服務地點者優先錄取。
  3.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12年7月16日。
  • 線上報名網址:https://st-url.com/rbYiG。線上報名完成後,寄送以下資料至公務信箱(hakkatao@bpmkt.com.tw)來信主旨請註明「完整姓名」及「聯絡電話」(例:王小明 0912554770)
(1)相關證書及經歷 。
(2)志願服務基礎訓練完課證明或志願服務記錄冊。
(3)家長同意書(未滿18 歲者須填寫),檔案下載連結:https://st-url.com/kdBPH。
聯絡資訊:吳先生(03)4225205分機6007,公務信箱:hakkatao@bpmkt.com.tw。
報名簡章家長同意書

發布單位:民政社會處

最後異動時間:112/06/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