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30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公告事項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連江縣102年「寶貝兒少‧幸福加倍」有獎徵答宣導活動, 即日起至5/10止。

壹、目的
近幾年台灣兒童虐待事件頻傳,為消弭兒虐,建立全民防護網,讓一般家長及民眾共同重視兒童及少年保護議題,加強對兒童及少年之關懷、照顧,降低兒童虐待的情形發生,連江縣政府民政局特規劃辦理本次有獎徵答活動,期望人員能透過活動之參與,提升對兒童及少年保護、權益重視及法律知識瞭解。
貳、主辦單位
連江縣政府民政局
參、辦理期程
(一)活動期間
自102年4月26日起至5月10日止。
(二)抽獎時間、地點
時間:102年5月16日(星期四)下午2時
地點:連江縣社會福利服務中心會議室(介壽村老人活動中心四樓)。
(三)得獎人員於102年5月17日(星期五)以電話通知。
(四)領獎地點、時間
1.頭獎~伍獎(15名)
地點:連江縣政府民政局社會課(介壽村老人活動中心3樓)
地址:連江縣南竿鄉介壽村156號3樓
時間:自102年5月17日起至5月24日止(上班時間)。
2.普獎(225名)
地點:馬祖郵局、北竿郵局、東莒郵局、西莒郵局、東引郵局。
時間:自102年5月17日起至5月24日止(上班時間)。
肆、參與對象
凡設籍本縣之民眾,皆具備參加資格。
伍、宣導地點
刊登於報章媒體版面(馬祖日報)及網路平台(本府網站)。
陸、實施方式
1.為辦理102年度「寶貝兒少‧幸福加倍」有獎徵答活動,本府製作有獎徵答題庫15題(如附件1),並將活動辦法及有獎徵答題目刊登於馬祖日報、本府網站,以利民眾週知。
2.凡參與本活動之民眾,每人限寄一張明信片,違者將喪失得獎資格。
3.參加民眾請於「明信片」詳細填寫寄件人基本資料(姓名、出生年月日、電話、戶籍地址),依答案格式填妥正確答案後剪貼於明信片背面,並於活動期間內(以郵戳日期為憑)投寄至「連江縣政府民政局社會課」,地址:209連江縣南竿鄉介壽村156號3樓(介壽村老人活動中心3樓),參加抽獎活動。
4.本府謹訂於102年5月16日(星期四)下午2時假連江縣南竿鄉介壽村老人活動中心四樓會議室公開抽出頭獎(1名)、貳獎(2名)、參獎(2名)、肆獎(5名)、伍獎(5名)及普獎(225名)中獎人,贈送每人獎品1份,中獎人員於102年5月17日(星期五)以電話通知領獎。
5.頭~伍獎中獎人請於102年5月17日起~5月24日止攜帶身分證明文件至連江縣政府民政局社會課(連江縣南竿鄉介壽村老人活動中心3樓)領取獎品;普獎中獎人則請於前開領獎期限內攜帶身分證明文件至戶籍所在地之郵局(馬祖郵局、北竿郵局、東莒郵局、西莒郵局、東引郵局)領取獎品;如中獎者本人不克前往領獎,則可委託他人代領,代領人請於領獎時提出雙方身分證明文件,以便查證。
**有獎徵答題目、宣傳單下載如附件。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09/22

附件

  • 102年寶貝兒少幸福加倍有獎徵答活動傳單

    102年寶貝兒少幸福加倍有獎徵答活動傳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