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8
星期日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416

仁愛段147地號社會住宅【開箱及賞屋影片】觀看分享抽獎活動中獎名單


本次抽獎活動中獎者將由承攬廠商「傳動經營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逐一聯繫後寄出獎項,請中獎人多加留意來電及FB訊息。

【獎品領取須知】

1. 所有活動相關辦法,皆以網站公佈為主,獎品項目則依實物為主。
2. 本活動所有獎項皆不重複得獎,如有發現偽造資格或不法得獎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得獎資格。如遇之,將以先抽到之獎項為主,後抽到之獎項將保留並再次抽出。
3. 得獎者應於通知之期限3天內依循本網站所要求之完整領獎文件以傳真回覆確認同意領取獎品,逾期視為棄權。
4. 中獎者經確認可收件時間請於時限內領取獎品,如逾期領取,導致獎品如有遺失、盜領或損毀,恕不補發,得獎者亦不得因此異議或請求賠償。
5. 所有獎品於主辦方寄送後皆有獎品寄出影片存證,並且保管寄送單據。如獎品因運送過程造成獎品有任何瑕疵,本主辦方概不負賠償責任。
6. 參加活動者必須遵守活動規範及其他有關規定,如未遵守者,主辦方得拒絕其參與或取消其得獎資格。


發布單位:產業發展處

最後異動時間:113/02/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