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8
星期日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391

仁愛段147地號社會住宅【開箱及賞屋影片】觀看分享抽獎活動

祝福親愛的大家,新年~龍轉乾坤福滿門 魚躍龍門步步昇
連江縣(馬祖)南竿鄉仁愛段147地號社會住宅竣工囉,來一同欣賞本縣首例社會住宅吧!
#招租預告 本府預計今(113)年3、4月公告社會住宅受理招租等相關資訊,敬請期待!
👉觀看影片分享貼文拿好禮 🎊總共67項好禮等你抱回家!
📽 開箱!社會住宅:https://youtu.be/fimp0x4PBes
📽 賞屋影片在這邊https://youtu.be/SDbjgaC3unc
👨‍👩‍👧‍👦活動辦法如下❗️
即日起(2/7)至2/21(三)中午12:00止(以留言時間為主)完成以下步驟:
❶ 按讚粉絲專頁「馬祖Yaba·產業起飛」。
分享活動貼文,貼文需設為公開
❸ @二位朋友並留言「#馬祖社會+」。
2/21(三)當日晚上公布參加者序號;2/22(四)中午12:00直播抽獎。


重要!活動須知:
★中獎者若無完成以上步驟則取消資格,另抽幸運兒!另為避免純抽獎帳號破壞公平性,請注意以下規定:
參加者個人臉書主頁貼文,工作人員將進行檢驗工作,不含轉貼本文章連續5則為抽獎文者或近10則有5則抽獎文者,自動取消資格,不列入抽獎資格。

【其他詳細活動辦法,詳見產業發展處FB粉絲專頁!】


發布單位:產業發展處

最後異動時間:113/02/0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