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8
星期日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98

112年藍眼淚生態講習:藍藍鄉,不一樣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藍眼淚研究團隊持續累積最新的研究成果,並將提供與會者最新的藍眼淚故事內容。本課程在提高與會者對藍眼淚的認識和理解,內容包括生態、生殖策略、區域特性與環境的關係等相關知識。藍眼淚作為連江縣重要的旅遊資源,透過這課程,參加者能夠更了解藍眼淚這一獨特的生物現象、欣賞這一與生俱來的生態資源。

講習題目:藍藍鄉,不一樣
報名資訊:免報名、免費、所有人皆可參加
講習日期:112年11月12日(日)
講習時間:下午1點30分 至 下午3點30分 (共計2小時)
講習地點:連江縣政府產業發展處四樓會議室 (連江縣南竿鄉清水村101號4樓)

*講習空間有限,約能容納50人*
*參加人員提供2小時之導覽員時數、公務人員學習時數、環境教育時數(有需要者請於當天簽到時留下相關資料)*


有任何問題歡迎洽產業發展處 0836-26078 轉128 陳先生

發布單位:產業發展處

最後異動時間:112/11/0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