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開春縣府主管周報 劉增應宣示落實還地於民政策作法、原則

【本報訊】新的1年,連江縣長劉增應強調,2017年是非常關鍵的一年,10項重要建設啟動及規劃,期待更多的成績呈現給鄉親,感謝團隊過去1年的辛勞及努力;新的組織修編,人力資源更集中,服務品質更提升,速度要更快。

 推動公共政策,劉增應說,地政局已正式成立,提升服務品質,落實還地於民政策,只要依法提出,地政局應依據事實,符合程序,協助鄉親取得土地,政府不會提出異議,也不訴訟,亦會請國產署、軍備局配合;但要符合社會公平正義原則,避免少數藉機取得巨大利益者。

 另外,鄉親指界重疊糾紛部分,劉增應說,約佔7成比例,是還地於民作業最大困擾,政府無權仲裁,但地政機關協助兩造之間協商,以利取回土地;若無法協商,則依程序辦理,但要加強溝通及說明。如程序有不周延之處,研議修法。每月定期召開土地小組會議,進度及成果應予公布,讓鄉親了解。

 南竿仁愛段147地號示範住宅今年3月20日截止登記,僅1次機會,宣導鄉親把握機會,劉增應說,今年下半年發包興建。

 春節後縣府第1次主管週報6日上午舉行,縣府行政處提報10項重要建設,分責相關部門執行。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6/02/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