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7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春節將屆 府會首長致贈臺馬輪春節加菜金 祝賀春節愉快

【記者馮紹夫報導】農曆春節將屆,為感謝航運業者全年無休提供所有旅客安心穩定的海上交通,縣長劉增應與議長張永江共同前往福澳碼頭致贈「臺馬輪」春節加菜金,慰勉船員們終年為旅客服務的辛勞,並祝賀大家佳節愉快。

 「臺馬輪」完成歲修即投入海上交通,尤其在馬祖觀光旅客量的當下更顯現其重要性。昨日上午9時30分臺馬輪靠港福澳後,劉增應、張永江、連江航業董事長林德建、港務處長林志豐等人前往碼頭區致贈春節加菜金,由船長洪理豐代表接受。

 劉增應感謝船員在第一線的工作辛勞,今年春運時候還需要靠大家協助,觀光旺季「臺馬輪」也要隨時待命,並祝賀所有船員佳節愉快。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6/02/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