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7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1

賀歲大禮 縣府贈家戶馬祖高粱酒6瓶+老酒2

【記者曹重偉報導】為迎接雞年到來及慶祝馬祖酒廠105年業績創新高,連江縣政府為實質嘉惠縣民及因應春節期間鄉親對酒品需求,縣長劉增應裁示馬祖酒廠於春節前饋贈每家戶馬祖高粱酒6瓶,今年再加送馬祖老酒2瓶,以實質嘉惠鄉親。

 馬祖酒廠董事長陳秀華16日上午在縣府106年第1次擴大主管月報提報,去年105年馬酒業績創下60年來的新高,利潤達到1億8967萬元,也是首度超過法定盈餘,上繳縣庫1億8900萬元。為感謝鄉親支持及回饋社會,今年仍循去年春節贈送家戶6瓶(58度馬祖特級高粱酒、40度馬祖特級高粱酒各3瓶)。

 劉增應對此甚表欣慰,也指出基於公益回饋,去年議員提議贈送家戶6瓶馬祖高粱酒,目前重啟老酒生產作業,今年春節前上市,老酒為鄉親年節必備酒,加送2瓶。劉增應也在擴大主管月報上公開嘉勉及肯定酒廠團隊合作及辛勞,以及第1線基層付出及配合。

 馬祖酒廠表示,此次作業將委請縣府民政處提供家戶名冊,以利配送,發放作業委由各鄉公所於春節前完成發放,藉此讓鄉親獲得最實質的回饋,以表達縣府對鄉親長年支持的感謝。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6/02/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