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4

106年度後備軍人晉任及幹部表揚典禮盛大登場

【記者曹重偉報導】後備指揮部連江縣後備服務中心15日舉辦106年度後備軍人晉任及幹部表揚典禮,由後備指揮部副指揮官陳嘉尚少將專程來馬主持,地區後備人員出席踴躍;典禮中,陳嘉尚先為5位備役士官晉任授階,並頒獎表揚9位績優後備楷模、各類工作績優人員,肯定獲獎人員在工作崗位上全心投入的卓越表現,也特別感謝縣長劉增應對後備勤務推動的大力支持。

 為激勵後備幹部工作士氣,強化後備軍人組訓績效,後備指揮部連江縣後備服務中心15日上午9時於介壽堂舉辦106年度後備軍人晉任及幹部表揚典禮,由副指揮官陳嘉尚率北部地區指揮官丁大成等多位軍官來馬主持;縣長劉增應、副縣長王忠銘、議員林貽祥、後服中心主任陳昇陽、輔導中心主任曹爾淼、青溪婦聯支會理事長林惠萍、青溪新藝文理事長曹楷智及多位縣府單位主管、輔導中心幹部、眷屬百餘人共襄盛舉;介壽堂內外也特別佈置馬祖好茶、繪畫及書法技藝演出,以及最夯的藍眼淚攝影展。

 典禮開始後,陳嘉尚首先為今年晉任人員授階及頒發獎項給獲選的後備軍人暨眷屬楷模,儀式簡單隆重,106年後備軍人晉任暨表揚名單如下:

 晉任人員:空軍上士謝承秋、海軍輪機上士陳隆智、陸軍兵工上士黃富貴、陸軍步兵下士吳柏霖、陸軍步兵中士施成翰。

 後備楷模:後備幹部楷模陳忠義、後備軍人楷模吳健清、後備眷屬楷模林素婉。

 各類工作績優人員:安全工作幹部劉成恩、安全工作幹部劉用祿、績優宣傳員曹博彥、績優青溪新文藝余蘭鳳。

 陳嘉尚致詞時感謝劉縣長、王副縣長等各界來賓百忙中撥冗參加,讓後備工作人員備感溫馨,也轉達馮部長、指揮官湯中將的叮嚀與囑咐;陳嘉尚指出,連江縣後服中心從82年成立迄今,歷經數任組長、主任延續至今,可說篳路藍縷,大家攜手開創契機,才有如今的豐碩成果,展現後備軍人精神的傳承,更要感謝的是劉縣長領導的縣府團隊,積極展現對後備工作的支持,使得去年度全民國防宣教、人才招募、通訊資檢及萬安演習綜合實作等任務,都能夠順利圓滿。典禮結束後並舉辦大合照及聯誼茶會,祝賀所有晉任人員及楷模,並傳達來自後備指揮部的關懷。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6/02/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