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0

介壽獅子市場補強及空間改善工程決標 明年10月底完工

【記者吳嘉榮報導】介壽獅子市場建築物耐震補強及整體空間改善工程準備開始作業,南竿鄉公所昨天完成開標,由建京營造股份有限公司得標,預計工期270個日曆天,若工程順利可望於106年10月底完工,提供鄉親更安全、整潔的購物環境。

 介壽獅子市場於民國68年竣工,為地上二層之鋼筋混凝土建築物,使用近40年後,該建築既有混凝土中的氯離子含量過高,且耐震程度不符合安全標準,必須趕緊修復。因土地所有權複雜,經多次協調欲取得全部土地使用同意書均無法達成,故考量使用安全,短期目標僅能選擇補強及修補方式繼續使用。

 介壽獅子市場整體補強工程獲得行政院同意由離島建設基金補助計畫經費3/4,縣府負擔1/4,並採建物結構補強方式辦理。行政院指出,地方市場整建為地方政府自治事項,應由縣府優先自籌經費辦理,因考量市場整建可活絡離島地區市場經濟,符合離島建設基金用途,同意由基金補助辦理。

 鄉公所表示,經費使用原則為結構整體補強為優先,其次為考量取得使用執照所必須設施為次要。經費許可下對於店鋪區給予修繕,外飾裝修為次要,但為防水及整體性之必要,視經費調整使用材質,市場攤台選用視經費調整或另案辦理。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6/02/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