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7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歷時3年多 福澳行政旅運大樓完工驗收

【記者馮紹夫報導】歷時3年多,福澳行政旅運大樓日前正式完工並通過驗收,目前只待移民署邊關查驗系統完成設置即可啟用。縣府也在敦促移民署加快腳步,儘早完工啟用大樓。

 福澳行政旅運大樓於11月22日完成初驗,12月6日,由縣府秘書長張龍德主驗,主計室、政風室擔任監驗,專管單位喬聯技術顧問公司、監造單位中興顧問公司協驗,與使用單位港務處共同會驗。

 由於進駐單位相當多,為符合各單位需求,該大樓經過多次內部變更設計,也讓完工日期不斷往後延。日前大樓主體工程終於通過驗收,只剩移民署邊關查驗系統尚未準備,待完成即可正式啟用,據說招標到完工可能還要再2個月。

 福澳行政旅運大樓未來將是馬祖海運交通最重要的轉運樞紐站,港務處及聯檢共10個單位都進駐大樓,舊大樓設為售票、候船室用途,新大樓一樓為各船運航線通關口與內候船室。

 新大樓一樓另設有出、入境免稅商店2處店面,由采盟股份有限公司得標,提供小三通往來旅客購物。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6/02/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