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7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0

改善旅客出入動線 北竿航空站規劃明年度爭取擴建

【本報訊】改善乘客出入境動線,北竿航空站規劃明年度爭取航站局部擴建計畫,初步評估可增加近三分之一空間,屆時旅客進出動線包括免稅商店的空間都將加大。

 北竿航空站外觀與南竿航空站相似,但整體空間卻是「差很大」,現有航站空間十分擁擠,尤其在出入關動線上根本無法應付70人座飛機的運量,飛機到離站接機與送機的人和乘客是擠在一團。為改善這一情況,北竿航空站規劃明年度爭取局部擴建計畫,但實質的改善要視預算以及上級核定狀況,最快要後年才能施工。

 根據初步的構想,現有航站右側連外道是僅存的擴建空間,加上內部調整,勉強可加大近三分之一的空間,屆時內外候機室以及到站行李領取區都會比現在大一些。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6/02/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