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7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3

交通部觀光局好客民宿遴選 地區共4家

【記者吳嘉榮報導】交通部觀光局為提升臺灣民宿品質形象,輔導合法民宿全面提升服務品質及經營管理,自民國100年起舉辦好客民宿Taiwan Hos標章。馬祖目前共有4家好客民宿,分別是北竿坂里大宅民宿、東引海角民宿、南竿青年1民宿和北竿橋仔星漾海景民宿。

 北竿坂里大宅民宿102年獲頒標章,東引海角民宿、南竿青年1民宿和北竿橋仔星漾海景民宿104年獲頒標章。標章的有效期限為3年,期限過後需再度申請展延;報名並參與基本輔導訓練課程,經過縣府的考核、訪視委員實地訪查後,最終由好客民宿遴選委員會決議認證,方可通過遴選,頒發其好客民宿標章。

 好客民宿以「親切、友善、乾淨、衛生、安心」五大主張深植人心,民宿主人除了擔任鄉村旅遊達人外,各個身懷十八般武藝悠活鄉間,不論是茶道之王、瑜珈大師、養身專家、金曲獎得主,還是心靈導師,每位主人傳達了最純正的臺味熱情,結合在地資源及特色,串起村鄰里間居民的濃厚情感,擁有好客民宿標章的民宿也備感榮耀。

 觀光局7 日舉行好客民宿標章頒發典禮,今年全臺又有112家民宿加入好客民宿行列,搭上「Meet Colors!台灣」宣傳列車,好客民宿發現臺灣鄉村旅遊的各種顏色,從新竹縣「繪葉41町」丘林的綠色、宜蘭縣「微丹民宿」原木的黃色、屏東縣「白水木民宿」大海的藍色、嘉義縣阿里山腳下「仲明居陶藝坊」星空的黑色、花蓮縣「雲山水樸耕園」生態農莊的綠色、花蓮縣「天地海民宿」充滿夢想的紅色、苗栗縣「油桐花坊」花的粉白色、臺東縣「幸福旅行舍」浪漫的紫色等,到好客民宿,不僅單純旅遊,也細心觀察旅程中一切事物,享受臺灣深度旅遊的美麗。

 每家民宿都是主人圓夢的家園,各有彩色精彩的人生故事,旅人到每家民宿都可以體驗和連結主人的智慧,透過好客民宿遴選,將這些臺灣最樸實認真的民宿主人推薦給每位旅客,讓大家旅行臺灣時,感受臺灣豐富色彩,留下內心的溫暖感動。詳情請至臺灣旅宿網(http://taiwanstay.net.tw)查詢。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6/02/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