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7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4

福澳觀光市集明年6月完工 星巴克進駐馬祖

【記者吳嘉榮報導】世界知名咖啡品牌星巴克(Starbucks)即將進駐馬祖!福澳觀光遊憩特色市集(咖啡廳、特產中心、庫房)標租案,縣府建設局14日召開甄審會,由統一星巴克公司獲得優先議價權。

 世界最大連鎖咖啡店,也是全球化的象徵之一的星巴克進駐,代表現代化進步指標,去年11月5日王品戴勝益到馬祖演講提議引進星巴克,縣長劉增應樂見其成,並請協助。今年5月12日統一星巴克公司發展部主管經理抵馬進行市場調查,並拜訪縣府,劉增應表示,星巴克是全球知名品牌,希望透過國際型品牌企業進駐,提升馬祖觀光品質,讓在地民眾、觀光客在馬祖有更多不一樣的選擇,藉此引進更多不同優秀企業進駐馬祖,讓馬祖觀光多元發展。

 福澳觀光遊憩特色市集工程由駿富營造有限公司得標,目前正積極施工,預計於明年6月底完工。市集內部規劃咖啡廳、特產中心、庫房,則由統一星巴克公司進駐成立南竿門市店,服務鄉親及旅客。未來隨著星巴克進駐後,民眾也期待其他知名連鎖企業前來馬祖設點,不僅可帶動地區整體發展,更便利旅遊和購物。

 觀光遊憩特色市集地點位於福澳,海巡隊前方親水公園,土地面積為8365.46平方公尺,咖啡廳、特產中心、庫房樓地板出租面積為157平方公尺。該市集規劃設計1層樓建築,外觀採船型意象,內部設置漁市集、餐廳、咖啡廳和旅遊服務中心,並提供地區廠商進駐,配合漁獲銷售,未來將成為觀光遊憩新據點,促進產業發展。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6/02/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