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7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1

衛福部長照十年計畫2.0政策即將上路 劉增應勉勵照服員繼續精進

【記者馮紹夫報導】衛福部長照十年計畫2.0政策即將上路,縣長劉增應昨日上午特別前往大同之家與所有照服員進行座談。劉增應表示,各界對大同之家的照顧服務皆給予正面肯定,一切歸功第一線的照服員。劉增應也勉勵大同之家所有同仁繼續精進,工作上有任何問題隨時都可以提出,做為改善的方向。

 衛福部長照十年計畫2.0政策將建立社區整體照顧模式,佈建綿密照顧網,把居家照護服務深入住家,建立更完整的照護服務。

 劉增應表示,長照2.0是中央政策,同時也是地方重點施政,大同之家更是政策中最重要的一環,在裡面工作的每一位同仁都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照服員需要專業,同時身兼耐心、愛心、細心等特質,相當不容易,工作專業性受到社會大眾肯定。

 大同之家主任池瑞萍表示,各界對大同之家的稱讚,大同之家的光環都歸功於所有照服員,有了大家努力付出,才有今日的成果,明年擴大實施長照服務,也會陸續補足人力,也鼓勵成員考取專業證照,但除了證照,熱情才是這份工作最需要的。

 劉增應也說,各位照服員在工作的穩定上可以安心,未來照服員的需求會越來越大,現任照服員也會是未來加入新成員的老師,工作有其不可取代性,勉勵照服員繼續精進。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6/02/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