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6

105年縣運檢討會 劉增應肯定教育局及各單位辛苦

【記者楊凱棻報導】昨日縣府召開105年連江縣運動會檢討會。縣長劉增應表示,縣運和剛落幕的馬祖國際馬拉松活動相當成功,感謝同仁辛苦和教育局用心規劃,留給鄉親和參與來賓非常深刻的印象,對於縣政推展和大家努力都是一個很好的模式,進步是無止盡的,透過檢討能讓縣府單位做的越來越好。

 教育局長陳冠人表示,感謝各組工作夥伴全力以赴順利完成縣運交派任務,讓大會典禮充滿活力及感動,此次檢討會在賽事安排、及增加競賽項目等建議都可納入下屆縣運籌備會討論。

 場地器材組表示,對於較為老舊、彈性不佳的大型器材能在下屆縣運前做好統計並採購新器材,讓選手能享有安全、舒適的比賽環境;競賽組表示,未來能將報名資訊系統做修正,在資訊建構方面競賽組和紀錄組互相協調提出需求,完善報名系統以利賽程安排;膳宿組表示,感謝各單位配合,在不重複支領結餘將近30萬元;獎品組表示,這次因為破大會選手較預期多,因此經費透支,是本屆縣運的一個驚喜插曲。

 馬祖高中校長陳天賜表示,希望下屆縣運能成立高中組,以班級為單位讓學生參與度高、互動也較熱絡,增加更多參與機會。

 環保組表示,會場垃圾回收分類情況不佳,希望能多加宣導;劉增應表示,未來大型活動要注重動態環境維護,尤其是志工需穿著背心在廁所、比賽環境等地進行環境維護,以增加環境清潔度。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1/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