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7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0

仁愛段147地號住宅 預定明年4月受理購屋登記

【記者馮紹夫報導】南竿鄉仁愛段147地號住宅先期規劃委託技術服務案成果報告審查會議,預定明年4月開始受理民眾購屋登記,按照佳境顧問公司提出報告,在2020年5月可驗收交屋。縣長劉增應要求各部門加快腳步,加速推動政策,避免進度落後。

 佳境顧問公司表示,今年12月就可以選出專案管理(PCM),在專案管理完成初設後,就可以開始受理民眾購屋登記,並視登記狀況,了解建案是否需要分期開發,若照排定期程順利進行,2020年即可驗收交屋。

 簡報針對過去會議提出意見進行修正,考量馬祖居民停車習慣與銷售風險,決定調降停車位售價,戶外停車位從40萬元降為30萬元,室內停車位70萬元降為60萬元。

 佳境顧問公司也表示,目前已將建案公設比調至最低的26%,包括屋突、水箱、機電房、樓梯間等等,全是最基本的公共設施。

 劉增應表示,目前最重要的是加快內部計畫道路工程發包,不能再繼續拖延;土地處分問題,請相關單位繼續依照法規程序進行,全案依預估作業時程進行。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1/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