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7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3

感謝對馬祖協助 劉增應致贈杜紫軍榮譽縣民證

【本報訊】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前行政院副院長杜紫軍卸下公職後,選了幫馬祖規劃在地產業。他在福建省主席、國發會主委任內曾說,未來要為金馬做事。縣長劉增應說,除了感謝他對馬祖協助,並盼一本初衷,繼續給予指導民間產業及協助酒廠發展。

 10月27日當天,全國議會秘書長會議在馬祖舉行,議長張永江邀請杜紫軍出席,劉增應致贈榮譽縣民證感謝對馬祖多項協助。

 擔任經濟部工業局顧問杜紫軍繼9月2日經濟部工業局與縣府建設局於台北紡拓大樓召開馬祖輔導工作討論會研商馬祖產業輔導事項後,10月26日偕同到馬祖實地訪視與諮詢馬祖產業現況,27日召開離島產業升級輔導計畫討論會,議題包括食品特產產業(酒及加工食品)升級輔導、馬祖特色素材於美妝產品應用開發、馬祖觀光走廊與特產品行銷、馬祖酒廠輔導規劃、津沙營區個案變更為產業園區、馬祖重大民間投資林義和工坊、「枕戈待旦」規劃為觀光工廠等規劃事宜。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1/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