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7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統整地方建設發展方向 縣府、立委陳雪生國會辦公室召開橫向聯繫會議

【本報訊】統整地方建設發展方向及目標,連江縣政府、立委陳雪生國會辦公室1年將召開2次橫向聯繫會議,以利於地方政策推動及鄉親需求,搭起地方部門與中央部會橋樑。縣長劉增應表示,橫向會議每半年1次,就地方發展及部門業務推動提出說明,聚集雙向共識及關係緊密,向中央爭取及溝通增加能量;立委陳雪生表示,除了平時連繫暢通之外,透過橫向聯繫會議更能明確及完整。

 縣府105年第30次主管週報31日上午結束後,劉增應邀請陳雪生到縣府會議室與局室首長就業務推動需求,相互交換意見,以及討論新年度中央專案預算分配落實等。

 陳雪生表示,例如最近土地部分已要求院長林全、軍備局撤告、大陸漁工管理落實等,平常有需要服務,1通電話與各主管都保持聯繫,未來樂意配合橫向聯繫會議為地方服務。劉增應在會中協請立委現階段促請國防部土地釋出、東引港移撥及C130軍機支援模式等。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1/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