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明年藍眼淚季精彩可期 海空交通再受考驗

【本報訊】藍眼淚熱度不減!明年4月起的馬祖藍眼淚季依然精彩可期,據地區多家旅行社表示,明年的團客預約十分樂觀,詢問度非常高,交通仍然是成敗關鍵。

 今年的馬祖藍眼淚創下了空運載客量的歷史記錄,明年藍眼淚的熱度依然可期,地區旅行社透露,現在已經在搶機位了,台灣的旅客詢問度非常高,各家旅行社誰能拿到機船位,誰就是大贏家,大約從明年4月開始會很熱。除團客外,靠散客維生的民宿業者也開始接受預約,今年5、6月一房難求的情況可能再度上演。

 11月開始立榮開放行前365天訂位措施,地區旅遊業者評估有利散客規劃行程,團客因團體切票影響不大,但民眾搭機不便的問題也要及早規劃,在藍眼淚熱度可期的前提下,海空交通勢必再受考驗。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2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