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7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第二屆馬祖馬拉松紀念獎牌亮相 完賽選手將獲贈多項好禮

【記者吳嘉榮報導】2016第二屆馬祖國際馬拉松即將開賽,11月5日在南竿福澳運動場鳴槍起跑,完賽選手將獲得多項好禮,還有神秘禮物馬祖高粱酒。為鼓勵於規定時間內完成全程馬拉松組、半程馬拉松組選手,將發給紀念浴巾及紀念獎牌,10公里組選手發給紀念毛巾及紀念獎牌。

 參賽者憑號碼布即享有寄物服務,請將衣物交至各組別指定寄物帳棚,保管時間為當天上午5時30分至下午1時30分,參賽者請於1時30分領取保管衣物。

 全程馬拉松組上午6時50分起跑,限制時間6小時30分,關門時間起跑後5小時,關門點於第二圈馬管處檢核點,約為34公里處。半程馬拉松組7時起跑,限制時間4小時30分,關門時限起跑後1小時50分,關門點於馬管處檢核點,約為13公里處。10公里組7時10分起跑,限制時間2小時。如未能在活動限時內完成比賽,請聽從指揮搭乘大會預備車輛回終點站,以免影響道路開放時間。

 全程馬拉松組、半程馬拉松組、10公里組獎勵依男、女總名次,各錄取前10名,前3名者頒發獎金、獎盃及獎品乙份,第4至第10名頒發獎盃及獎品乙份。全程馬拉松組前3名分別為5萬元、2萬5千元、2萬元。半程馬拉松組為2萬5千元、1萬5千元、1萬元。10公里組為5千元、3千元、2千元。

 第二屆馬祖國際馬拉松,在最硬的賽道、絕美的海景及不時路過的戰地景點和軍事據點的交互作用下,成就了這個地表最IN的馬拉松,而馬祖國際馬拉松不但是全台高難度馬拉松中,唯一的國際級賽事,亦是全台縣市中,最後一塊馬拉松拼圖,更是離島馬拉松的代表賽事之一。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