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2

榮耀雙十音樂爵士饗宴 8日晚間馬港廣場舉行

【記者吳嘉榮報導】為慶祝雙十國慶,2016秋夜馬祖音樂饗宴8日晚間7時特別在馬港清輝樓廣場舉辦榮耀雙十音樂爵士饗宴,邀請台灣鼓王黃瑞豐老師和他的團隊RAY爵士鋼琴三重奏,以爵士樂伴著海風帶給當地鄉親以及遊客難忘的國慶夜晚。更多詳細演出資訊請鎖定「2016秋夜馬祖音樂饗宴」臉書粉絲專頁(https://goo.gl/uE2pa5)。

 夏秋轉換之際,在浪漫的秋天漫步在馬祖石板路上,悠揚的音樂聲在巷弄之間傳來,打破了馬祖曾為台灣重要軍事戰地前線的嚴肅感,縣府觀光局與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在馬祖推出系列音樂活動-秋夜馬祖音樂饗宴,每週四至週日,遊客都能在太陽西下之際,欣賞美妙的音樂演出。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