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7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1

縣運圓滿落幕 6項10人次破大會紀錄

【記者楊凱棻報導】縣運圓滿落幕!昨日13時30分閉幕典禮準時開始,所有運動員集結福澳運動場,由縣長劉增應和馬防部指揮官莫又銘頒發獎項,縣運最大獎「總統獎」由稱霸田徑、籃球、桌球等項目的介壽國中小獲得,而在選手開心領獎後,緊接著是降會旗和熄滅聖火儀式,為105年縣運劃下完美句點。

 劉增應致詞時表示,本次縣運共6項競賽10人次打破大會紀錄,這是運動員追求最好表現的佐證,每位選手在縣運比賽中也謹守運動家精神,力求展現亮麗成績,期勉選手能養成良好運動習慣,並感謝大會所有籌備人員,他也循往例當場宣布各校今日放假1天,引發全場熱烈歡呼。

 趕在颱風來臨前舉辦的閉幕典禮現場陽光普照,天氣涼爽宜人,典禮上共頒發破大會紀錄選手獎金、田徑賽總錦標獎及各項團體表現精神總錦標,象徵最高榮譽的「總統獎」,由整體積分最高的介壽國中小奪下,獲獎的各鄉、各校將獎盃擺放在自己隊伍前,獲獎同時也象徵辛苦練習的付出得到肯定,每隊選手也在典禮結束後興奮的和獎盃合影留念,留下珍貴回憶。

 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典禮結束後特別前往福澳碼頭歡送北竿、莒光鄉選手返鄉,相約2年後的縣運再度競逐榮耀。因應颱風來襲,東引鄉部分選手25日已先行搭乘臺馬輪返回,其他選手昨日搭乘直升機回東引。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