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1

縣議會今召開臨時會 審議104年度地方總決算及議案審查

【記者曹重偉報導】連江縣議會將於今天召開第六屆第三次臨時大會,今日議程為預備會議;此次臨時會主要議程為審計室報告審核本縣104年度總決算暨附屬單位決算綜計表、審議本縣104年度總決算暨附屬單位決算及綜計表審核報告,預定23日(五)閉會。

 因應地方政府議案審查需求及審核去年度地方總決算,縣議會日前經議長張永江召開此屆第五次程序委員會,出席程序委員包括林貽祥、林明揚、周瑞國,共同就第六屆第三次臨時大會議程進行審查。議程在委員們無異議情況下,確定將於19日起,召開第六屆第三次臨時大會,議程總共為期5天;議事日程排定如下:

 9月19日(一):一、議員報到。二、預備會議。

 9月20日(二):一、審計室報告審核本縣104年度總決算暨附屬單位決算及綜計表。二、審議本縣104年度總決算暨附屬單位決算及綜計表審核報告。

 9月21日(三):議案審查。

 9月22日(四):議案審查。

 9月23日(五):議案審查、臨時動議、閉會。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