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7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賴瑟珍一行來馬 對地區獨特景緻讚賞不已

【記者吳嘉榮報導】台灣觀光協會會長兼縣政顧問賴瑟珍一行10人昨天來馬參訪交流。賴瑟珍表示,馬祖具有獨特景緻,戰地風光、自然生態、宗教文化和各種美食,旅遊其中讓人身心境得以療癒和忘卻煩惱。今年馬祖旅遊人數大幅成長,但在地承載力有其限制,觀光要長遠發展應重質勝於重量。

 賴瑟珍一行人拜訪縣府受到縣長劉增應和馬管處長王忠銘熱情歡迎。劉增應表示,馬祖積極推動觀光旅遊發展,縣府和馬管處也推動各項BOT案,改善旅客住宿品質,融入民間資源來帶動地方繁榮。此外也加強行銷馬祖高粱,讓更多人可以品嚐道地美酒,還有持續研發馬祖眾多美食成為特色伴手禮,讓遊客購買並帶動地方產業發展;不過馬祖「藍眼淚」相關產品實在太少,也期盼更多業者加入開發推廣,彰顯地方特色。

 賴瑟珍表示,去年參加馬祖觀光產業論壇,看見縣長為馬祖鄉親認真做事的態度,讓人相當感動,加上自己也是縣政顧問,推動地區觀光發展也成為重要職責。此次參訪成員特別邀請包括飯店、旅行社和精品業者,許多人都是首次來到馬祖,在親身體驗馬祖風情後,大家都相當肯定,並認為馬祖觀光發展仍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副會長戴啟珩表示,馬祖是個很特別的地方,讓人不虛此行,馬祖可善用歷史、人文、景觀來包裝設計遊程,前景相當可期。因地區容量有限,建議朝精緻路線發展,著重高端旅客,推廣深度旅遊。

 一行結束拜會後,還專程前往馬祖酒廠拜會,董事長陳秀華特別介紹各式美酒並讓大家品嚐,每個人都讚不絕口,也紛紛購買回家送禮。馬祖行程2天1夜之旅,今天將前往北竿賞鷗和尋鹿,並參訪各處特色景點。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