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7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1

迎接旅遊淡季 縣府推健康樂活遊馬祖休閒活動

【本報訊】馬祖迎接旅遊淡季,連江縣政府9月-11月推出105健康樂活遊馬祖觀光休閒體驗活動,包括路跑、獨木舟、單車,並有單車攻頂送來回機票,以優惠吸引特定族群,延續旺季旅客人次。這項活動台北記者發表會28日在信義區威秀徒步區舉行,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馬管處長王忠銘聯手代言,邀請台灣朋友到馬祖一遊。

 105健康樂活遊馬祖台北記者發表會28日下午2時在北市信義區威秀徒步區登場,吸引現場穿梭人潮駐足觀賞,活動首先由健康樂活勁舞表演,接著由電視玩樂節目主持人郭人榮說明健康樂活馬祖卡蹓活動,最後由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馬管處長王忠銘、三立電視玩樂節目主持人郭人榮共同按鈕啟動儀式。

 縣長劉增應在現場說,馬祖過去因歷史背景充滿神秘,今觀光大門打開,除「藍眼淚」之外,擁有大時代遺留戰地風貌、全球密度最高軍事坑道、保留最完整閩東傳統聚落、特殊的神話之鳥黑嘴端鳳頭燕鷗生態、最好的白酒馬祖高粱酒及傳統美食等,適合健康樂活的休閒活動。議長張永江歡迎台灣朋友到國之北疆最北邊島嶼,領略馬祖四鄉五島之美;馬管處長王忠銘說,久居台灣都市水泥叢林的朋友們,到馬祖看一下無敵海景,縣長、議長在馬祖熱情歡迎大家。

 105健康樂活遊馬祖從9月份開始至11月,「健康路跑.樂活卡蹓」、「獨木舟遊 .水上卡蹓」、「鐵馬單車.低碳卡蹓」3項主題健康樂活體驗活動。「健康路跑.樂活卡蹓」排定10月8、9、29日,11月12、13日,並於10月9日舉辦選手之夜,現場將有舞台演出,備有馬祖在地美食免費提供選手享用,凡參加遊客皆可獲得活動紀念衫、健康樂活紀念品,完賽後更有獎牌及證書可留作紀念。「獨木舟遊.水上卡蹓」9月15、16、24、25日,10月1日每天上下午2場次,每場限量20位,遊客可透過旅行社報名參加。「鐵馬單車.低碳卡蹓」9月至11月,只要6個人即可組隊免費報名參加,數量有限,額滿為止,11月30日以前於臉書上傳與壁山地標合照的登頂遊客參加抽獎送機票。更多詳細活動內容,請洽活動官網:http://www.m-lohas.com.tw。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