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7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2

擔任GrowingIO客戶成功經理 東莒8年級生曹以勳北京闖出一片天

【本報訊】站在世界浪頭上,馬祖東莒8年級生曹以勳隻身在北京闖出一片天,目前的他擔任北京數據分析新創公司GrowingIO客戶成功經理,在GrowingIO裡主要負責客戶售後階段的營運,以及客戶成功團隊的搭建與管理,他也鼓勵馬祖青年勇於嘗試,把握隨時到來的機會!

 民國80年出生的曹以勳,父親曹祥欽是東莒大浦人,與縣長劉增應、馬管處長王忠銘等為高中同學,曹祥欽民國84年與北竿王傳宗等人合資開設鼎成電腦公司,在早期屬旅台鄉親投入電腦科技較少事業,後公司由妻子經營管理,並撫養子女長大,是偉大堅強女性。

 就讀台大人類學系的曹以勳,曾於民國100年起多次返鄉,進行東莒花蛤節的田野調查。民國103年與指導教授林瑋嬪共同執筆,發表了一篇「馬祖莒光花蛤節:邊境島嶼如何探索未來」專文。

 曹以勳在2014年2月,因對北京互聯網創業生態的強烈好奇而前往北京,在北大做交換學生,提早前進大陸,在北京闖出一片天。

 在加入GrowingIO之前,曹以勳曾擔任微軟創投加速器投後管理經理,負責新創團隊管理、微軟創投加速器全球校友計畫,簡單來說就是發掘有潛力的企業或團隊,為他們找資金、找人、找市場等,提供全方位創業服務。

 曹以勳昨日受邀擔任「築夢.摘星」馬祖產業轉型及青年創業論壇主講之一。曹以勳表示,在創業或產業轉型上,首先要掌握現有的優勢及特色,以馬祖為例,獨特的閩東文化、戰地坑道風情就是可以善加利用的地方,南竿12、55據點的開發就是很好的案例,也是未來創業可以選擇的方向之一。

 「互聯網時代到來,無遠弗屆網路世界裡,懂得行銷才是關鍵」曹以勳接著表示,利用網路行銷,是最容易接近成功的方法,曹以勳鼓勵馬祖年輕人勇於創業,找到一群志同道合且有著共同目標的朋友,共同發揮執行力與創意,接受未來挑戰。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