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1

地方型SBIR計畫第3次公告受理申請 建設局:22日截止

【記者吳嘉榮報導】縣府建設局第3次公告受理105年度地方型SBIR計畫申請,即日起至22日止受理申請,最高補助100萬元整。凡符合資格之地方特色產業業者,歡迎儘速申請。如有任何諮詢服務需求與意見,歡迎電洽22975、陳先生或電郵puegg0809@gmail.com。計畫相關資訊與申請表格請至縣府網站(http://goo.gl/uc1kQF)下載使用。

 建設局鼓勵縣內農業漁特產加工業、觀光旅遊業、文化創意產業、觀光工廠與青年創業等地方特色產業加強技術創新研發,協助縣內具地方特色產業之發展,特配合經濟部辦理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地方型SBIR)。申請者應備妥資料,確認齊全後,郵寄或親送至縣府建設局工商課,地址連江縣南竿鄉清水村101號1樓。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