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7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馬祖心情記事II -藍眼淚音樂劇8/18桃園演出 將安排接駁專車接送,歡迎踴躍報名登記

【記者曹重偉報導】《馬祖心情記事II -藍眼淚》音樂劇繼2015年在馬祖首演之後,今年8月13日(六)再度在北竿加演,並嘉惠台灣鄉親於8月18日到桃園巡迴演出。連江縣政府為方便鄉親觀賞,當天有安排夜航及接駁專車接送,歡迎鄉親踴躍報名索票;請透過連江縣政府文化局網站填寫回覆索票,網址為:http://www.matsucc.gov.tw,或電洽0836-22393 #100黃小姐或02-27733691 #131趙先生登記索票。

 《馬祖心情記事II -藍眼淚》音樂劇場將於浪漫的七夕後再度席捲台馬兩地,預定8月13日(六)晚間7時30分於連江縣北竿中正堂,自由入場;桃園場次於8月18日晚間7時30分在桃園展演中心(桃園市中正路1188號)演出,欲參加鄉親朋友可透過傳真或線上系統索票網址:http://www.matsucc.gov.tw。桃園展演中心位於桃園中正藝文特區,是目前桃園兼具藝術、展覽、娛樂等多元功能的展覽場地。相關交通資訊如下:

 8月13日北竿場:晚間18:30福澳碼頭專船至白沙碼頭,18:45發車至北竿中正堂,欲參加南竿鄉親及民眾請於8月5日下午5時前來電報名登記,電話:0836-22393#100,黃小姐。

 8月18日桃園場:

 ■接駁專車:台北搭車:愛國東路5號出口及南勢角2號出口於8月18日下午5時前至現場候車。欲參加台北鄉親及民眾請於8月5日下午5時前電話報名登記,電話:02-27733691 #131,趙先生。

 桃園搭車:介壽路2段農會、龍宮路7-11、大湳郵局、八德公園龍山寺於8月18日下午6時30分前至現場候車,欲參加桃園鄉親及民眾請於8月5日下午5時之前電話報名登記,電話:03-3731561,呂小姐。

 ■自行前往:國道一號由南崁交流道下循省道四號春日路右轉南平路直行至中正路(左側停車場入口);國道二號由桃園交流道下循大興西路左轉中正路(右側停車場入口),屆時由專人於停車場入口協助導引。

 ■大眾運輸:台北地區鄉親可於台北市府轉運站搭乘桃園客運9005路公車,至中正藝文特區站即達。或台北捷運劍潭站搭乘桃園客運9023路公車,經圓山捷運站、至中正藝文特區站即達。

 ■桃園鄉親可於桃園火車站前,統領百貨正門口搭乘桃園客運151及152路公車至世貿大樓站。

 文化局指出,這齣代表馬祖人堅毅不拔、熱愛鄉土和夢幻景觀的音樂劇《馬祖心情記事II -藍眼淚》,為地區嘔心瀝血之作,希望在地軍民鄉親之外,也能吸引國人遊客抵馬參訪,順道欣賞這齣專屬於馬祖人的成長記憶。如有任何問題歡迎電洽0836-22393 #100黃小姐或02-27733691 #131趙先生。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