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3

第3屆傳統競技體驗營8/6、8/7舉行 歡迎組隊參賽

【記者馮紹夫報導】2016第3屆傳統競技體驗營開始報名,定於8月6日、7日舉行,學生、居民、國軍等均可自由組隊參加,共有原住民傳統射箭、生存遊戲射擊、滾輪胎競技、袋鼠跳競技4項競技,民眾可向連江縣臺灣原住民文化發展協會理事長黃春雄連絡,連絡電話0911295119, 23798分機395、傳真23826、E-mail:tza336352000@yahoo.com.tw,報名名額有限,有興趣的民眾可要盡快把握。

 由連江縣臺灣原住民文化發展協會承辦的傳統競技體驗營又來了!過去2屆活動頗受好評,吸引相當多人體驗,今年也提供青少年朋友在暑假期間的休閒育樂。

 活動內容包括原住民傳統射箭、生存遊戲射擊、滾輪胎競技、袋鼠跳競技等一共4項,分成兒童、少年、成人組以及個人組。兒童組:本縣年滿6歲至12歲學生為主,均可自由組隊。少年組:本縣年滿13歲至17歲學生為主,均可自由組隊。成年組:本縣居民(含原住民、新住民)、國軍、公家單位、事業單位等(年滿18歲以上),每隊團員5人。

 兒童組取最先報名前5支隊伍;少年組取最先報名前6支隊伍;成年組取最先報名前5支隊伍;個人組取最先報名前20人。

 各單項成績前三名隊伍者,核頒金、銀、銅牌各1面,團體四項總成績第一名隊伍頒發「冠軍」盃1座。

 個人賽(原住民傳統射箭、生存遊戲射擊)少年及成年組:各取前1名頒發「最佳射箭」及「最佳射擊」獎盃1座。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