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9

熱鬧可期 第2屆馬祖國際馬拉松報名額滿

【記者馮紹夫報導】第2屆馬祖國際馬拉松1500個名額報名額滿,11月5日賽事精彩可期!縣府教育局表示,馬拉松賽事大受歡迎,昨日確定已經報名額滿,地區鄉親不受報名限制,想報名的話依然可以透過電話直接向活動單位申請報名。15日下午1時將在台北火車站舉行記者會,將特別開放外加名額給民眾現場報名。

 第2屆「馬祖馬」蓄勢待發,報名作業7月15日截止,三個組別包括42K限額400名、21K限額500名、10K限額600名,1500個名額昨日宣告額滿,現在網路報名已經截止,各路好手挑戰極限,可以想見賽事到時馬祖熱鬧場景。

 縣府教育局表示,目前報名狀況台灣民眾1000人左右參加,大陸民眾也有400多人參加,目前設籍馬祖民眾有230人參加,為鼓勵馬祖民眾共襄盛舉,馬祖民眾不受報名名額限制,若有選手退出可以優先候補,歡迎民眾透過電話報名。

 連江縣政府已排定7月15日下午1時在台北火車站大廳舉行第2屆馬祖國際馬拉松記者會,正式公告「地表最in的馬拉松」11月將在馬祖熱鬧登場!也邀請大家來馬祖「卡蹓」。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