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7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5

走出馬祖啟程 80位師生展開福爾摩沙之旅

【記者曹重偉報導】105年度「走出馬祖」活動昨天正式啟程!縣內多位校長、老師及小五學生們80人赴台,將於7月4日至8日參加新北市「英速魔法學院」;之後9日至13日則展開福爾摩沙之旅,沿途參訪台中、南投、日月潭、埔里等知名景點,預定13日返馬。上午出發前,多位校長及家長特別前往機場送行,叮嚀大家出門在外要聽師長的話,也勉勵學童利用這次參加全英語教學環境的機會好好學習、充實自己。

 今年「走出馬祖」活動昨天上午出發,來自地區各國小62位國小五年級學生及18位師長們,由主辦學校中正國中小校長陳玉嬌領軍,共同前往新北市體驗為期5天的「英速魔法學院」情境化教學研習活動,希望透過實際應用,讓小學生們的英文能夠突飛猛進。之後轉往南投多處觀光勝地參訪,讓剛放假的學生們好好放鬆心情。

 參訪團昨天上午正式出發,各校國小兵分兩路同步出發,南北竿共分乘4班班機前往台北;首日下午即前往鶯歌陶瓷博物館參觀,還在館方安排下讓學生試作體驗,玩得開心,晚間去廣州夜市享受美食;今天4日起將進行為期5天的「英速魔法學院」課程。

 此次「走出馬祖」主要行程為7月3日出發,4日至8日參加新北市英速魔法學院活動;9日前往921地震教育園區、集集小鎮巡禮及搭乘小火車體驗;10日參觀日月潭風景區、九族文化村及埔里;11日在日月潭遊學中心體驗自力造筏、攀岩及活盆地探索,晚間在箱根生活館舉辦勁爆樂翻天走出馬祖之夜晚會;12日參觀台灣地理中心碑三合一主題休閒場所、遊樂設施體驗;13日北上至桃園巧克力共和國DIY,午餐後結束行程,下午搭機或搭船返回馬祖。

 教育局長陳冠人表示,對於馬祖的孩子來說,可以來到台灣寶島進行參訪活動,是非常難得的機會,在這一連11天的活動中,藉由參訪體驗台灣之美與人文內涵,而隨著國際化與地球村時代的來臨,參加英語魔法學院體驗全英語課程,透過情境化教學及實際應用,讓馬祖小學生們的英文能夠突飛猛進,同時也勉勵學童們利用此次參加育樂並重環境好好學習,為自己的將來打好基礎。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