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1

交通部長賀陳旦一行出海體驗生態賞鷗 驚艷群鷗滿天飛翔壯觀景緻

【記者吳嘉榮報導】群鷗滿天飛翔的壯觀景緻,交織成無數美麗圖案!交通部長賀陳旦及立院交通、內政委員等一行在縣長劉增應、馬管處長王忠銘等陪同下,昨天預先體驗2016生態賞鷗暨海上看馬祖活動,搭乘賞鷗船前往北竿鐵尖島附近觀察為數眾多的燕鷗,數大就是美的神奇,讓眾人十分感動,紛紛讚嘆不已。

 一行人搭乘賞鷗船欣賞馬祖特有海蝕地形及傳統閩東式建築與聚落,海上沿途的美妙風光,讓人大飽眼福。鐵尖島附近充滿數不清的神秘嬌客暢遊天際,透過望遠鏡,更幸運看見「神話之鳥」-黑嘴端鳳頭燕鷗的蹤影,自由自在地在島上覓食和追逐。

 行程接著轉往大澳山視察戰爭和平紀念公園、北竿機場聽取擴建計畫簡報及現勘、壁山視察壁山莊、芹壁聚落現勘馬祖傳統聚落保存情況,眾人對北竿綺麗美景留下深刻印象。

 不只「藍眼淚」,馬祖賞鷗正是時候!馬管處2016生態賞鷗暨海上看馬祖活動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每天上午9時30分開航,週六及週日另於下午2時30分加開航班,9月份開始另由縣府視鳥況、天候及海象狀況,再加碼出航趟次。

 有興趣參與活動的民眾請於舉辦日上午9時前往南竿福澳港候船室旅客服務中心櫃檯報到,各航次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每人費用為300元,可現場繳費報名或致電(0836)55661龍福山莊洽詢航班額滿情形。主辦單位將視天候及海象狀況保留開航權利,相關資訊請洽縣府觀光局或請參閱馬管處(http://www.matsu-nsa.gov.tw)、youtube官方頻道或馬管處Facebook官方粉絲團「馬祖愛趴GO」查詢。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