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第11屆「縣長盃」慢壘錦標賽 馬高隊全勝奪冠

【記者曹重偉報導】慢壘年度盛事「縣長盃」圓滿落幕,結果由馬高隊技壓群雄,決賽圈戰績全勝風光坐上王座,實力在伯仲之間的軍中隊伍H.E.P.G以1分之差落敗,區居亞軍,季軍則由花旗台江隊搶下。主辦單位感謝各隊熱情參與及鄉長陳振國、鄉代李忠堅贊助運動飲料。

 第11屆「縣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18、19日兩天在福澳慢速壘球場熱戰;此屆包括南竿、北竿、莒光及軍中共6隊報名參加,分別是甲組的馬高隊、花旗台江隊、莒世無雙,乙組的原民JFC、H.E.P.G、莒光聯隊。

 18日上午10時舉行開幕式,鄉長陳振國代表縣長劉增應到場致詞,肯定棒壘運動經過多年耕耘,近年欣欣向榮,也勉勵選手們要全力以赴,打好每場比賽,之後與議員陳貽斌、縣黨部主委林滿正一起演出趣味開球。

 預賽採甲、乙兩組分組循環,共6場賽事,然後各取前兩名進決賽,共4隊再打一次循環,也是6場賽事,依決賽戰績排定名次;預賽6隊捉對廝殺,莒光此屆組了2隊北上廝殺,參賽選手也最多,幾乎是會打壘球的都有露臉機會,只可惜球運不佳,兩隊都成了肥羊。就由甲組花旗台江、馬高隊,乙組H.P.E.G、原民JCF此4隊晉級。

 決賽圈賽事場場精彩、局局關鍵;首戰花旗火力大放送,只花了3局就提前結束,也把原民打得暈頭轉向。次戰馬中遭遇最強敵手乙組第一的H.P.E.G,前4局戰成2比1落後1分,5上H.P.E.G趁馬高亂流,一波強襲打下6分,原以為勝券在握,不料馬中還以顏色,連續安打豪取8分追平且逆轉,還驚險守住6上,以1分之差險勝。馬中趁勝追擊,第三戰中以10比0完封花旗,主戰投手鄭家皓威風凜凜,苦練多時的沖天炮式投球,讓各隊打者吃足苦頭。

 第四戰原民展現企圖,1上就拿下4分,不過防守上可能還沒暈醒,1下就被追平,之後5局還被H.P.E.G蠶食,5分之差吃下第2敗。原民的惡夢還沒結束,第5戰遭遇狀況正好的馬高,鄭家皓直上直下的沖天炮投球讓原民打擊熄火,在防守配合下又演出一場完投完封勝,馬高就以全勝戰績提前封王。最終戰由H.P.E.G與花旗力爭亞軍,經過兩天激戰,兩隊都感覺氣空力盡,最後由平均年齡不到25歲的H.P.E.G以7比5險勝平均年齡38歲的花旗。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